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耶和華的心



耶和华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耶 和 华 说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们 所 怀 的 意 念 是 赐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灾 祸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们 末 后 有 指 望 。" 耶 利 米 书 29:11

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为你冠冕。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随 着 我 ..." 诗 篇23:6

耶和华的心是赐福的意念,
"... 耶 和 华 你 神 也 要 在 所 给 你 的 地 上 赐 福 与 你 " 申 命 记 28:8

一生一世祂已应许慈爱永不改变。
"应 当 称 谢 耶 和 华 。 因 他 本 为 善 , 他 的 慈 爱 永 远 长 存 。" 历 代 志 上16:34

当你遇苦难,祂渴望与你共承担,
试探中祂要更新你赐够用恩典。
忧伤与愁烦,祂渴望为你来舒缓,
唯愿你全心交托寻求祂荣面。
耶和华的心是慈爱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赞美信靠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