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因着十架爱



因着十架爱

主你的身体为我舍
你的宝血为我流出
诚然担当我的忧患
定意背负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伤我得医治
因你受刑罚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转到你面前
我要经历医治和平安

主你的身体为我舍
你的宝血为我流出
诚然担当我的忧患
定意背负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伤我得医治
因你受刑罚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转到你面前
我要经历医治和平安
医治和平安,因着十架爱 众罪得赦免,因..


" 哪 知 他 为 我 们 的 过 犯 受 害 , 为 我 们 的 罪 孽 压 伤 。 因 他 受 的 刑 罚 我 们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我 们 得 医 治 。" 以 赛 亚 书 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