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神与我们同行




因你与我同行

因你与我同行,
我就不会孤寂,
欢笑时你同喜,
忧伤时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会绝望,
困乏软弱中有你赐恩,
我就得刚强。
经风暴,过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牵引我,
我就永往向前。
愿我所行路径,
愿我所历际遇,
处处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迹。

在这新的一年里,愿神的儿女们常常记住神与我们同在。神经告诉我们:"你 们 当 刚 强 壮 胆 , 不 要 害 怕 , 也 不 要 畏 惧 他 们 , 因 为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和 你 同 去 。 他 必 不 撇 下 你 , 也 不 丢 弃 你 。" 申 命 记 31:6

2 条评论:

  1. 阿门!我们现在是在基督里,而且主在希伯来书曾经说过:『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麽样呢?

    感谢神的恩典,主永远与我们同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