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主的恩典对你来说是奇异吗?

在我念高中时,有一位同学每当她唱“奇异恩典”的时候,都会望着我说 “罪已得赦免”。她把诗歌的第一段“ 罪 已 得 赦 免”改成“罪已得赦免”。那时我觉得她很有幽默感也很欣赏她的机灵。可是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了解到我的同学会把诗歌词从“我 罪 已 得 赦 免” 改 成“你罪已得赦免”因为她不认为自己是个罪人。

圣经告诉我们说“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罗 马 书 3:
23)只有那些肯承认自己有罪的人才能够领会到主的恩典是那么的奇妙,何等的甘甜。


你领会到这奇异恩典了吗?


奇异恩典的歌词

奇 异恩 典 , 何 等 甘 甜 , 我 罪 已 得 赦 免 前 我 失 丧 , 今 被 寻 回 , 瞎 眼 今 得 看 见 。如 此 恩 典 , 使 我 敬 畏 , 使 我 心 得 安 慰 ;初 信 之 时 , 我 蒙 恩 惠 , 真 是 何 等 宝 贵 !救 主 应 许 , 爱 我 真 切 , 使 我 今 得 盼 望 ;主 是 盾 牌 , 是 我 产 业 , 是 我 生 命 保 障 。历 经 艰 险 , 劳 苦 奔 走 , 我 今 来 到 主 前 ;全 靠 主 恩 , 扶 持 保 佑 , 恩 典 带 进 永 久 。住 在 天 家 , 千 万 年 世 , 如 日 无 限 光 亮 ;时 时 颂 赞 , 永 不 止 息 , 仍 象 凯 歌 初 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