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交换

你有没有发觉十字架是数目字的加(+)?因着耶稣在十字架的牺牲,神把很多好的东西都加给信祂的人。在十字架上,耶稣和我们进行了奇异的大交换。

主耶稣透过祂在十字架上的死,拯救了世人,为我们换来了永生。圣经说:“因 为 罪 的 工 价 乃 是 死 。 惟 有 神 的 恩 赐 ,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乃 是 永 生 。" 罗 马 书6:23。我们不只得到了永生,也得到了神的义。“因 一 人 的 悖 逆 , 众 人 成 为 罪 人 , 照 样 , 因 一 人 的 顺 从 , 众 人 也 成 为 义 了 。" 罗 马 书5:19。

当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鞭伤时,祂把祂的健康和我们的疾病交换。圣经告诉我们说:“他 诚 然 担 当 我 们 的 忧 患 , 背 负 我 们 的 痛 苦 。 我 们 却 以 为 他 受 责 罚 , 被 神 击 打 苦 待 了 。哪 知 他 为 我 们 的 过 犯 受 害 , 为 我 们 的 罪 孽 压 伤 。 因 他 受 的 刑 罚 我 们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我 们 得 医 治 。” 以 赛 亚 书53:4,5。

你说福音是不是非常好的消息呢?透过主在十字架的牺牲,我们换来了永生。我们的疾病也得到了医治。现在在主耶稣基督里,我们是义人,福必临到我们的头!“福 祉 临 到 义 人 的 头。。。”箴 言10:6。阿门!

1 条评论:

  1. 呵呵, 阿门! 有加没减。。。 这是天大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