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这样的爱



这是一首音乐非常优美,歌词充满着恩典的粤语诗歌。歌词:


团契游乐园-6(拣选)这样的爱

这样的爱,这样高深的爱,远至亘古不变直到未来
降生人世内,彰显神的爱,接近人群去病困悲哀
这样的爱,甘愿牺牲的爱,这爱倾出宝血赎我回来
舍身除障碍,血尽流的爱,世上无人如同这份爱
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这份爱解我心中罪困
凄清中伴我同行,孤单中伴我前行
这份情仍是最真,我的主恩高比天更高
这份爱今我竟可遇到,漆黑中没有迷途
幽谷中是我路途,这份情难以尽诉
这样的爱,这份一生的爱,这爱永测不透但很精彩
你竟住我内,空虚已不再,昼夜同行从来没有分开
这样的爱,倾尽一生的爱,纵有困苦厄困也不更改
世间没无替代,这情和这爱,倾出一生报答这份爱


人与人的爱通常不是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的。神的爱是无比的伟大和完全无条件为我们牺牲的。圣经说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约 翰 福 音3:16)当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耶稣就为我们死了。罗 马 书5:8告诉我们说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们 还 作 罪 人 的 时 候 为 我 们 死 , 神 的 爱 就 在 此 向 我 们 显 明 了 。”

为什么我们必须植根于神对我们的爱呢?“使 基 督 因 你 们 的 信 , 住 在 你 们 心 里 , 叫 你 们 的 爱 心 , 有 根 有 基 ,能 以 和 众 圣 徒 一 同 明 白 基 督 的 爱 , 是 何 等 长 阔 高 深 ,并 知 道 这 爱 是 过 于 人 所 能 测 度 的 , 便 叫 神 一 切 所 充 满 的 , 充 满 了 你 们 。神 能 照 着 运 行 在 我 们 心 里 的 大 力 , 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超 过 我 们 所 求 所 想 的 。”(以 弗 所 书3:17-20)

如果我们能够深深的知道神对我们的爱是无人所能测度的,那我们就有信心相信神能够在我们的生命里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和所想的。

你植根于神对你的爱吗?


1 条评论:

  1. 好吔!我已经得到厘一份爱!我好行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