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等候


我们在等候神来指引我们的脚步时,我们的态度是怎样的呢?大卫在诗篇62:1说:“我 的 心 默 默 无 声 , 专 等 候 神 。 我 的 救 恩 是 从 他 而 来 。”大卫的意思不是说当我们遇到困难或挫折时,我们什么都不必做,而是在做该做的事时,要静下我们的心,安静地专等候神。在这一节圣经里,大卫是在提醒和鼓励自己,当他默默无声安静地等待神时,他就会得到神的救恩。

很多时后当我们静下心情耐心地等候神的引导时,祂会把祂的旨意放在我们的心里。希伯来书8:10告诉我们说:“我 要 将 我 的 律 法 放 在 他 们 里 面 , 写 在 他 们 心 上 , 我 要 作 他 们 的 神 , 他 们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

我们等候神时,也要用充满信心的态度去等待因为以 赛 亚 书40:31很肯定地告诉我们说:“但 那 等 候 耶 和 华 的 , 必 从 新 得 力 , 他 们 必 如 鹰 展 翅 上 腾 , 他 们 奔 跑 却 不 困 倦 , 行 走 却 不 疲 乏 。”当我们在等待神时,我们是在告诉祂我们人的力量是不足够的,所以需要神无比的力量来支持我们。圣经说等候神的人不但会从新得力,还会象“鹰 展 翅 上 腾”。

你希望象鹰一样有高飞的能力吗?我相信如果我们肯安静和有信心地等候神的引导和旨意,把我们的问题交托给祂,神就会给我们祂的力量,那我们就可以像老鹰一样展翅上腾!

2 条评论:

  1. 诗篇
    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39:14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139: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
    139:16 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体尚未有其一),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139:17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
    139:18 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

    在我等候的时侯,我要数算主的恩典和慈爱!

    回复删除
  2. Amen! 诗篇103:“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称 颂 耶 和 华 。 凡 在 我 里 面 的 , 也 要 称 颂 他 的 圣 名 。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称 颂 耶 和 华 , 不 可 忘 记 他 的 一 切 恩 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