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耶稣的死

耶稣受难节快要到了。让圣灵用神的话语再一次提醒我们耶稣在十字架的牺牲为我们完成的一切。


罗 马 书5:8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们 还 作 罪 人 的 时 候 为 我 们 死 , 神 的 爱 就 在 此 向 我 们 显 明 了 。

罗 马 书 6:8-10
我 们 若 是 与 基 督 同 死 , 就 信 必 与 他 同 活 。
因 为 知 道 基 督 既 从 死 里 复 活 , 就 不 再 死 , 死 也 不 再 作 他 的 主 了 。
他 死 是 向 罪 死 了 , 只 有 一 次 。 他 活 是 向 神 活 着
这 样 , 你 们 向 罪 也 当 看 自 己 是 死 的 。 向 神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却 当 看 自 己 是 活 的 。

罗 马 书 8:34
谁 能 定 他 们 的 罪 呢 ? 有 基 督 耶 稣 已 经 死 了 ,
而 且 从 死 里 复 活 , 现 今 在 神 的 右 边 , 也 替
我 们 祈 求 。 ( 有 基 督 云 云 或 作 是 已 经 死 了
而 且 从 死 里 复 活 现 今 在 神 的 右 边 也 替 我 们
祈 求 的 基 督 耶 稣 吗 )

罗 马 书 14:9
因 此 基 督 死 了 , 又 活 了 , 为 要 作 死 人 并 活 人 的 主 。

哥 林 多 前 书 15:3
我 当 日 所 领 受 又 传 给 你 们 的 , 第 一 , 就 是 基 督
照 圣 经 所 说 , 为 我 们 的 罪 死 了 。

哥 林 多 前 书 5:14-15
原 来 基 督 的 爱 激 励 我 们 。 因 我 们 想 一 人 既 替 众 人 死 , 众 人 就 都 死 了。 并 且 他 替 众 人 死 , 是 叫 那 些 活 着 的 人 , 不 再 为 自 己 活 , 乃 为 替 他 们 死 而 复 活 的 主 活 。

加 拉 太 书 2:20
我 已 经 与 基 督 同 钉 十 字 架 。 现 在 活 着 的 , 不 再 是 我 , 乃 是 基 督 在 我 里 面 活 着 。 并 且 我 如 今 在 肉 身 活 着 , 是 因 信 神 的 儿 子 而 活 , 他 是 爱 我 , 为 我 舍 己 。

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5:10
他 替 我 们 死 , 叫 我 们 无 论 醒 着 睡 着 , 都 与 他 同 活 。

提 摩 太 后 书  2:11
有 可 信 的 话 说 , 我 们 若 与 基 督 同 死 , 也 必 与 他 同 活 。

彼 得 前 书 2:24
他 被 挂 在 木 头 上 亲 身 担 当 了 我 们 的 罪 , 使 我 们 既
然 在 罪 上 死 , 就 得 以 在 义 上 活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
你 们 便 得 了 医 治 。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