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耶稣是我们的生命

当我们接受耶稣做我们的救主时,我们与耶稣就成为了一体。“岂 不 知 你 们 的 身 子 是 基 督 的 肢 体 吗 ?。。。但 与 主 联 合 的 , 便 是 与 主 成 为 一 灵 。”哥 林 多 前 书6:15,17

主不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祂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生命是完全在主耶稣里的。圣经告诉我们:“我 已 经 与 基 督 同 钉 十 字 架 。 现 在 活 着 的 , 不 再 是 我 , 乃 是 基 督 在 我 里 面 活 着 。 并 且 我 如 今 在 肉 身 活 着 , 是 因 信 神 的 儿 子 而 活 , 他 是 爱 我 , 为 我 舍 己 。” 拉 太 书2:20 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舍命。现在,祂的灵住在我们里面,并透过我们而活出祂的生命。因为这样所以信徒的生活必须是要安息在主里。

当我们学会安息在主里面等后圣灵的带领和引导时,耶稣就会透过我们的生活显出祂自己。圣经说:“因 为 那 进 入 安 息 的 , 乃是 歇 了 自 己 的 工 , 正 如 神 歇 了 他 的 工 一 样 。”希 伯 来 书4:10 进入安息的意思就是要歇了自己的工,让耶稣透过我们活出祂的生命。哥 林 多 后 书5:15 说:“并 且 他 替 众 人 死 , 是 叫 那 些 活 着 的 人 , 不 再 为 自 己 活 , 乃 为 替 他 们 死 而 复 活 的 主 活 。”

让圣灵带领我们不在为自己而活吧!

2 条评论:

  1. 哈哈慧慧姐妹,这些经文都是我多一阵子要在我的英文部落格里用的。全都被你先拿来用了!哈哈。。。!没关系,就当着是印证吧!

    的确,我们信了主后,我们并没有生命了。我们还活着都是因着耶稣,我们有的生命就是耶稣那复活的生命。

    回复删除
  2. 哈哈阿伦弟兄,这就证明了圣灵在引导我们写同样的题目!我好喜欢你写的这句:“我们有的生命就是耶稣那复活的生命。” Am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