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这就是我的主

祂选择了离开荣耀
来到了罪恶的世界
在低微的马槽出世
这就是我的主

祂选择了离开天父
居住在一个小镇里
做个平凡人的儿子
这就是我的主

祂选择了十二门徒
对他们说来跟从我
他们立刻来跟从祂
这就是我的主

祂选择了宣扬福音
医治一切患病的人
和治好被鬼附的人
这就是我的主

祂选择了因爱舍命
被钉在十架献为祭
祂宝血洗净人的罪
这就是我的主

这样的主,这样的选择
为了拯救在恶中的你和我
祂为我们偿还了所有的罪
完成了一切该做的工作
让我们能进入神的至圣所
跟天父有亲密的关系

这就是爱你和我的主

------------------作者:慧慧--------------------

“主 为 我 们 舍 命 , 我 们 从 此 就 知 道 何 为 爱 。。。”约 翰 一 书3:16

2 条评论:

  1. 阿们慧慧姐妹,

    我才和网络世界隔离了几天就已经有这样美好的诗出现。。。虽然我来迟了一点,我还是再一次被提醒我在主里是何等的珍贵的。。。!

    的确,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阿伦弟兄。全靠主的智慧和恩典。:)阿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