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你好吗?

:几个月没见你,最近怎样?

:很好!我信了耶稣,每个礼拜都去教会听牧师分享真理。

:信耶稣?为什么呢?你是不是怕以后死了会去地狱?每个认识你的人都说你是个大好人,孝顺父母,顾家,不嫖,不赌,连一根烟都没抽过,还常常做善事。你这么好的人,以后一定去天堂,为什么还要信耶稣呢?

:我决定信耶稣因为我终于了解福音的意思。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一个好人,没有犯过什么罪,所以我不需要神。可是我错了,圣经说:“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 (罗 马 书3:23)和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 也 因 着 信 , 这 并 不 是 出 于 自 己 , 乃 是 神 所 赐 的 。” (以 弗 所 书 2:8)

:那是什么意思?

:你要知道吗?这个星期天我们一起去我的教会听牧师解释。

---------------------

“我 们 都 像 不 洁 净 的 人 , 所 有 的 义 都 像 污 秽 的 衣 服 。 我 们 都 像 叶 子 渐 渐 枯 干 。 我 们 的 罪 孽 好 像 风 把 我 们 吹 去 。” 以 赛 亚 书64:2

“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 罗 马 书3:23

“不 是 我 们 爱 神 , 乃 是 神 爱 我 们 , 差 他 的 儿 子 , 为 我 们 的 罪 作 了 挽 回 祭 , 这 就 是 爱 了 。” 约 翰 一 书4:10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因 为 神 差 他 的 儿 子 降 世 , 不 是 要 定 世 人 的 罪 , ( 或 作 审 判 世 人 下 同 )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 约 翰 福 音3:16,17


“神 使 那 无 罪 的 ( 无 罪 原 文 作 不 知 罪 ) , 替 我 们 成 为 罪 。 好 叫 我 们 在 他 里 面 成 为 神 的 义 。” 哥 林 多 后 书5:21

“如 此 说 来 , 因 一 次 的 过 犯 , 众 人 都 被 定 罪 , 照 样 , 因 一 次 的 义 行 , 众 人 也 就 被 称 义 得 生 命 了 。” 罗 马 书5:18

“我 们 借 这 爱 子 的 血 , 得 蒙 救 赎 , 过 犯 得 以 赦 免 , 乃 是 照 他 丰 富 的 恩 典 。” 以 弗 所 书1:7

“你 们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 也 因 着 信 , 这 并 不 是 出 于 自 己 , 乃 是 神 所 赐 的 。” 以 弗 所 书2:8

1 条评论:

  1. 这就是神的恩典了,好让一切信祂的,不至于灭亡,反得永生。那些会灭亡的人也不是因着他们的罪,而是因着他们的不信。。。

    让我们来信靠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事吧!祂已经在十字架上把祂的公义赐给我们了。我们只要信就得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