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沙滩上的脚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沙滩上,与主耶稣一起漫步。这时,在天空中开始闪现我生活的一幕幕情景。而每一幕,在沙滩上都会留下两行脚印:一行是我的,一行是主耶稣的。但当生活的最后一幕出现时,再次,我回头望去,令我惊奇的是,沙滩上只有一行脚印。我留意到,在我生命的旅途中,每当我最低沉、最伤心的时候,沙滩上往往只有一行脚印。于是,我问主耶稣:“主啊,主啊,祢说过,一旦我决定跟从祢,祢会永远与我同行。但是,为什么在我生命中最困难的时候,却只有一行脚印?为什么当我最需要祢的时候,祢却偏偏离我而去?”主回答到:“我宝贝的孩子,我爱你。我从没有在你受痛苦和试炼的时候离开你。你所看到沙滩上的一行脚印,那时是我在抱着你。”

“。。。因 为 主 曾 说 , 我 总 不 撇 下 你 , 也 不 丢 弃 你 。”希 伯 来 书13:5

2 条评论:

  1. 我发现当我明白神的恩典之后,每当我回过头看那沙滩时,我就只看到两个脚印。。。因为我明白我已在基督里。

    回复删除
  2. Amen! "但 你 们 得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 是 本 乎 神 , 神 又 使 他 成 为 我 们 的 智 慧 , 公 义 , 圣 洁 , 救 赎 。" 哥 林 多 前 书1:30

    回复删除